English

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中昆士兰大学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学校简介

CQU位于一处气候温和、低生活费的城市——Rockhampon。各式各样的服务行业及建设都齐备,亦靠近大堡礁(GreatBarrierReef)、雨林及野生区域。

CQU是1967年由政府设立并且是大学联邦协会会员之一。五个校园共有4000名学生,及散布世界各地的4000名函授生。

课程介绍

本校有商学院、工学院、教育、健康科学、文理学院。

各学院皆提供专科文凭、学士学位、硕士文凭、硕士学位及博士课程。

常见的课程有MBA、商业学位、资讯科学、文学。学生可于2月或7月进入大部分的课程,研究课程可于任何时间开课。

学校设施与学生服务

校园设施包括运动设备、书店、邮局、餐厅、图书馆、电脑设施、健康咨询服务及兼职工作服务部。公共汽车每小时都有,但学生大都喜爱骑脚踏车。

开课日期

任何时间都接受申请。第一学期2月中旬,第二学期7月中旬。

住宿安排

住宿生可有自己的房间,但厨房、浴室、洗衣店等设施则与人共用,或可寄宿家庭,租房子或公寓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